意外地還蠻多人不知道R18小說的密碼的樣子

其實我最初也是沒有打算要加密碼上去的,
但因為大部份的小說是友人天才所寫的,相當害羞的他要求自己寫的小說一定要上鎖,所以就連我自己的也一起鎖起來了。
不過後來我想了想,我連直球R18冰蔥圖都敢直接貼出來了!我就沒必要為自己的小說上鎖了吧!!
所以

部份小說解碼  

因為我的寫法跟天才不太一樣,進去看後可別抱怨我說寫的太露骨,在下是直球派的請見諒
另外搞不好哪天恥力上昇又會加密回去,要看的朋友請快看(爆)

又是題外話
雖然我是冰蔥冰控,但我堅持首頁一定要放大哥或LEN的圖,
但畫的全都是冰蔥沒圖可放.......所以這張是跟西米(親愛的)借來的YO>_O

追記:長篇部份除了消音情節外也都一併解碼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