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個那個,沒辦法畫圖慶祝咪哭生日,只好寫文來慶祝

因正好看到西米的飛機圖,就突然想到了這篇飛機文

又是R18的,抱歉我又不自重了(摀臉)




服從




 


「MIKU~生日快樂~」

 

在指針剛好落在 12點的數字上時,KAITO拿出了一小塊親手作的水果蛋糕,滿懷笑容地向MIKU道生日快樂。

 

「大、大哥.....」

 

今年MIKU的生日剛好落在周末上。

 

如同往常一般,周末的夜晚,兩人不外乎都是在彼此的房間中過夜。

 

「能搶到慶祝MIKU生日的頭香,我很高興喔~~」

 

為了這一時刻,KAITO刻意拖延時間,在12點前邀請MIKU一同鑑賞日前大家所個別拍攝的PV來討論。

 

起先MIKU滿懷期待的以為大哥在這個特別的今晚會有什麼行動,但一到自己的房間後關上了燈,卻只是提出鑑賞PV時,心中難免一
陣失落感。

 

但這失落感,在12點的時間到來時,如同魔法般地,將它給驅逐消失了。

 

「謝、謝謝大哥.....」

 

MIKU相當高興地接過 了KAITO手上的蛋糕。透過空氣傳來一陣又淡淡甜甜又有一股清爽的水果香氣。

 

伸手接過小蛋糕後,MIKU品嘗了一口,透過舌尖感覺到了眾多水果結合奶油所變化而成的清甜口感,美味變成了幸福。

 

「口感如何?」

 

「嗯,我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喔~~謝謝大哥。」

 

見到MIKU滿足的笑容,KAITO總算放下了心中的一大塊石頭。

 

因為在製作時還在煩惱到底要不要加入蔥末進去,最後選擇了不混入,在MIKU提出美味的結果前,一直都擔心著這樣的選擇是不是
個錯誤。

 


「那個.....MIKU想要什麼禮物呢?」

 

原先腦中浮現出各種要贈給MIKU的禮物的種類,但又不知道該挑選哪個比較妥當,個性單純的KAITO,就選擇了直接向MIKU詢問
的辦法,同時也認為給MIKU最想要的禮物,是再好也不過的了。

 

「嗯嗯~不用了,今晚大哥能陪在我身邊,送我一個蛋糕吃,我就心滿意足了囉~」

 

「話雖這麼說......可是,不做點什麼,好像感覺過不去的。」

 

看樣子KAITO是認為光給一個蛋糕還不夠的樣子,畢竟今日是最心愛的戀人誕生於這世上的日子,不隆重一點總感覺會對自己的良
心過不去。

 

「不然,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喔~今天MIKU最大,做什麼都聽妳的~」

 

「嗯...............」

 

見到大哥一副困擾的樣子,MIKU幫大哥想了想有什麼生日特別方案可以讓他實行的。

 

「真的........什麼都可以嗎?」

 

「嘿啊~要我做飯打掃洗衣服都可以喔.........啊雖然這些工作平常就是我在做了哈哈

 

還是想吃什麼我都可以做給妳~」

 

KAITO自嘲地笑了一番,自己想出來能做的事盡是些平乏無味的方案。

 


「那............」

 

似乎是突然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時,MIKU眼中露出了像是小孩子的期待眼光。

 

「嗯?什麼什麼??」

 

眼見MIKU向自己招了招手,KAITO稍微起了個身將耳朵湊到MIKU的嘴前。

 

「那個,我可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嗎?」

 

MIKU用著小聲的語氣,在KAITO的耳邊輕聲道出了她的願望。

 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咦?」

 

這個願望,頓時間讓KAITO的身體僵硬在原地,遲遲沒辦法回神。

 


「那就拜託大哥了。」

 

MIKU露出滿懷期待的笑容。

 


「等等等等等等一下,這個願望也未免太....!/////////////////||||||||||」

 

「可是說過願意做什麼事都可以的,可是大哥喔~~」

 

「唔...........!」

 

事到如今,已經說出去的話,要反悔也來不及了。

 

「真 真真真的要嗎......?b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MIKU點了點頭,臉上掛著的是相當確定的神情。

 

「再說,今天也是周末嘛~沒關係吧?」

 

「唔...........b」

 


此時的KAITO心中想著,新型的VOCALOID,想出來的事、做出來的行動,都這麼地會另人驚奇不斷嗎?

 

不過,既然是MIKU的要求.....

 

「我 我知道了....b」

 


在只有一盞小夜燈點著的昏暗房間中,KAITO褪去了自己身上的衣物。

 


「...........」

 

身上只留著一條圍巾的KAITO,滿臉羞澀地避開了MIKU的眼光,伸出了右手握住了自己的那兒。

 


做這種事,已經是第二次了。

 

自從與MIKU交往熱戀後,要靠自己解決需求的時機,也已經不需要了。

 

上一次是因為兩人長時間分隔兩地無法見面,寂寞難耐的MIKU與自己隔著手機聽著對方的聲音自我解決了起來,

 

說真的那次也算是場意外吧。KAITO也在那次初體驗中,了解到了這當中的差異。

 

但這次確不一樣,MIKU就近在自己的眼前,正用著她那深綠色的雙瞳看著自己。

 

「嗯.........」

 

第一次在自己心愛的女性面前做這種事,不知是否為羞恥心的作祟,KAITO感覺到體內的溫度,比平常高了許多

 

深呼吸了一下,閉上了雙眼,他開始小心翼翼地上下套弄了起來, 一股電流般的感覺透過脊椎傳達到腦部,很快地自己的那兒

 

開始有了反應。隨著時間的經過,形狀早已和當初大不相同。

 

第一次目睹這樣的過程的MIKU,默默不語地全神注目在KAITO的股間中,這樣的注目,即使KAITO閉著雙眼也感覺的到。

 

套弄的聲音與MIKU的注目,讓KAITO體內的羞恥轉化成碩大起來的慾望,手上的套弄的速度與頻率也越來越更進一步。

 

從前端滲透而出的透明液體減緩了磨擦,讓KAITO感覺到更深層的快感。

 

「啊........」

 

嘴角邊洩出了輕微的呻吟聲,他感覺到自己的手已經停不下來了,呼吸也隨之急速了起來。

 

這種被注視下的快感,還倒是第一次。

 

「嗯....啊....」

 

不知不覺地KAITO挺前了腰,將自己的雙腿更往左右張開,並用著左手支撐著自己的不斷零星顫抖的上半身。

 
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 

過一段陣子後,KAITO才回神想起在自己對面的MIKU,她現在用的是什麼表情看著自己呢?

 

好奇的他,微微地張開了雙眼,KAITO見到了眼前的MIKU,對著自己投以慾情的視線,從上下起伏不定的細小雙肩,KAITO可以查覺到她的呼吸也已經開始不穩。

 

只穿著一件連身睡衣的她,也伸出了右手,伸入毫無薄紗遮掩的私處觸摸著。

 

在陷入的同時也傳來了濕潤的水聲。

 

「MI....KU....?」

 

見到開始做起與自己相同的事的MIKU,彷彿風水輪流轉似的,KAITO的手停了下來,注意力全被MIKU接下來的舉動所吸引過去。

 

「大哥....繼續沒關係.....」

 

也許KAITO自己並不知情,在方才的過程途中,掛著喘息與羞澀的自己,是多麼格外地性感,多麼地煽情,觀看的同時,MIKU的身體也不由自主地熱了起來。

 

「嗯.....啊......」

 

撥開了花瓣細小的指尖愛撫著溼潤的肉芽,MIKU用嘴含住了衣角的一端將之向上掀起,露出了小巧玲瓏的裸體,同時間左手觸碰著膨伏的左胸頂端搓揉著,

 

「大.....哥.....」

 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 

溼潤且滿溢著情慾的雙瞳,正投射在自己身上,看著眼前如此煽情的畫面,無意間再度地又讓KAITO的右手動了起來。

 

這就是男人在看A片時的心情嗎....?KATIO這麼猜想著的同時,手上的動作持續刺激著越來越堅挺的那兒,兩眼的視線離不開MIKU對自己的愛撫動作。

 

而MIKU大概也是抱持著跟KAITO一樣的想法吧,望著大哥的表情與堅挺的那兒,腦中不斷浮現出幻想,渴求著大哥炙熱的堅挺。

 

雙方在視覺上獲得了相當的刺激,就這樣地面對面看著對方自我安慰了起來,交喚著不規律的喘息聲。

 


「啊....!嗯 嗯....」

 

MIKU將手指埋入到自己的體內,對著內部脆弱的一點持續給予愛撫,表情相當地嫵媚。

 

看著這樣的MIKU,KAITO幻想著那手指就是自己的堅挺,正與MIKU緊密地結合著,分享那另人無法喘息的呼吸,讓她發出只有專屬於自己的嬌喘聲....

 

右手的動作越來越激烈,自己的腰部也擅自小幅度地前後擺動了起來。

 

兩人的腦內已經無法思考什麼了,只能望著對方的行為,對自己的慾望進行解放。

 


「呼....嗯.......」

 

「 喔 嗯 嗯......!」

 

「MIKU.......我要.....去了...」

 

「嗯....啊.....我也.........!」

 


「「啊啊────!!!」」

 


就這樣,兩人不約而同地一起達到了快樂的頂點。

 

雙方進行著有規律的抽搐,KAITO套弄的動作緩慢了下來,讓白色的液體不斷地從那兒的頂端解放出去,直到一滴不剩地變為透明的液體為止。

 

「哈 哈 哈......」

 

在調整自己的呼吸後,KAITO抬起頭來望著MIKU。

 

「.........MIKU。」

 

「嗯..........。」

 

一臉矇矓的MIKU,彷彿看透了對方的思想,緩緩地點了點頭。

 


「完全.........不滿足呢.........」

 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 

「怎麼辦......我還想要更多.....」

 

「沒關係,今天是MIKU的生日.........」

 

「嗯.......」

 

KAITO伸出了溫柔的雙腕將MIKU擁抱至懷中,而MIKU也將手置於他的背後緊緊抱著。

 


「所以,什麼需求,我都願意幫妳到滿足為止.....」

 


下一秒,兩唇重疊在一起,在接下來這昏暗的房間中,不斷地上演著只屬於兩人世界的生日享宴。

 


 



後記:


天才:這就叫....欲罷不能? ̄﹁ ̄(核爆!)

我:來猜猜看兩人最高記錄可以到幾次 ̄﹁ ̄/////////(啥)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ove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